上合及金砖企业家将参加俄国际经济论坛

2015年2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工商会主席谢尔盖∙卡特林在新闻发布会上称,2015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将举办金砖国家以及上合组织国家商业代表会谈。
http://tsrus.cn/469023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卡特林说:“俄罗斯工商会今年的工作重点是金砖国家和上合组织。我们希望能够为俄罗斯企业提供与外国同行建立联系的机会。”他强调,乌法举办的活动将只针对金砖国家企业家委员会的成员开放(俄罗斯乌法市今年6月9-10日将举行金砖国家峰会)。在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的会谈可吸引更广泛的企业家,尤其是无法参加乌法会谈的企业家。

据卡特林介绍,圣彼得堡论坛中一天议事日程将完全以商业为主题。他补充说:“俄罗斯总统已对工商会的倡议表示支持,即不仅邀请金砖国家以及上合组织成员国的企业家,并且还邀请来自观察员国家的商业代表。”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为俄罗斯一年一度在圣彼得堡举办的大型经济论坛,首届论坛于1997年举行,俄罗斯总统从2005年起每年都会出席此论坛。每届论坛参加者的数量皆在4000人以上,并且参加者来自60多个国家。论坛的主要参加者为俄罗斯与国际大型公司的领导人、国家元首、政治领导、政府首脑、副总理、部长以及州长。

| www.tsrus.cn/397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