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领导人强调能源行业重要性

2014年9月8日
【 字号:
9月7日为俄罗斯的石油、天然气及燃料工业工作者日。俄联邦总统普京和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分别向石油天然气领域工作者发去贺电,并同时强调开发大陆架石油以及巩固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性。
http://tsrus.cn/467947

扫一扫

据俄新网援引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石油天然气领域工作者职业节日快乐。同时,他还强调说,开发北极大陆架是石油天然气领域面临的重大任务之一。

普京在贺电中写道:"今天,石油天然气领域工作者面临一系列负有责任的任务。其中包括油气出口多样化、开发新的油气田、建立现代的能源加工和运输产业集群、大规模开发北极大陆架的项目、应用高科技设备和先进的生态标准"。

普京还表示,能源燃料综合体是俄罗斯经济重要的一个领域。凭借数代科学家、地质学家、建筑家、钻探人员和运输业工作者的付出,奠定了强大的石油天然气潜力,保障俄罗斯在国际能源市场位居领先地位。

另据俄新社援引俄政府总理网站报道,俄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向石油天然气工业职工表示节日祝贺,并指出,在复杂的国际局势下,巩固国家能源安全是极为重要的。

"今天,在并非简单的国际局势下,很重要的一点是保持我们石油天然气综合体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继续落实巩固俄罗斯能源安全的有前景的项目。"俄总理在祝词中这样写道。他还指出,优先关注点应集中在引入符合最严格生态要求的创新勘探与开采技术。此外,有必要更为积极地开发新的碳氢能源区域,其中包括大陆架。

| www.tsrus.cn/3682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