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索契残奥会3月7日开幕

2014年3月7日
【 字号:
第11届索契残奥会将于3月7日开幕,近50个国家派出代表团参加。盛大开幕仪式将在“菲施特”体育场将举行,之前还将举行2月26日从欧亚大陆最东端的杰日尼奥夫角开始的残奥圣火接力。
http://tsrus.cn/46621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援引国际残疾人奥委会官网消息报道,45个参赛国的国旗已在索契残奥村升起。出席升旗仪式的有各国残疾人奥运会代表以及残疾人奥运村村长和副村长。此外,还举行了有冬奥会吉祥物阳光男孩和雪花女孩参加的丰富的文化娱乐节目。参赛者、嘉宾和奥运村住户都收到一份小礼物——带有残疾人奥运会标志的垂耳帽。

第11届冬季残奥会将于3月7日至16日在索契举行。残奥会上运动员们将在冰橇冰球、高山滑雪、轮椅冰壶、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项目中角逐72套奖牌。

此前,索契进行了俄罗斯国旗升旗仪式。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俄罗斯代表团发表讲话。他表示:"我向你们保证,数百万人会坐在电视机前,并会想:我不能做到这样吗?非常感谢你们!"

此外,俄残奥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俄索契残奥队领队帕维尔·罗日科夫向R-Sport体育通讯社表示,俄罗斯残奥队所有代表都已经完全为即将开幕的索契冬季残奥会做好了准备。

俄罗斯残奥队由69名竞技运动员袖组成,在历史上首次派代表参加残奥会所有五项运动。罗日科夫说:"所有69名残奥运动员都自我感觉良好,完全做好了比赛准备。"在谈及运动员们对高山条件的适应情况时,罗日科夫指出,"我们在过去两年内在这里举行了测试比赛,教练们制订了各种适应条件的方案"。| www.tsrus.cn/32673 |

相关阅读:

普京将出席索契残奥会开幕式

残奥会提供新机遇 索契成无障碍城市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