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出席索契残奥会开幕式

2014年3月5日
【 字号:
普京总统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定会出席冬残奥会开幕式,并希望观看越野滑雪和高山滑雪比赛。
http://tsrus.cn/46620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强调,残奥会对决的紧张程度并不亚于冬奥会。他说:"我当然非常高兴能观看(比赛),只是目前还不清楚体育赛事的时间表。当然,我一定会参加开幕式。越野滑雪非常有趣"。他解释道:"我只是现在不清楚,我能观看哪些比赛,但我非常希望能观看比赛"。他强调自己一定会关注电视转播。"我曾通过电视观看冬奥会,当然残奥会我也会观看"。

此外,普京表示,索契成为首个实现全套无障碍环境计划的城市,其他地区也将接续开展这项工作。普京说:"我们也许首次在索契实现全套无障碍环境计划。我非常希望在全国各地继续建设这种无障碍环境。我们签署了相关国际公约,也有国内计划,但这需要各级政府的持续关注。"

普京希望俄罗斯索契残奥会运动员赛出好成绩,何况他们在上届残奥会上还是第一名。普京还说:"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领导人直接说他们希望俄罗斯残疾运动员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也是。"

"索契2014"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表示,索契残奥会门票一发售就受到争相抢购,比赛场馆将座无虚席。他在推特微博上写道:"2014年索契残奥会门票大受欢迎。新门票一发售就受到争相抢购,比赛场馆将座无虚席。"

第十一届冬季残奥会将于3月7日至16日在索契举行,五个项目将决出72枚金牌。开幕式将在菲什特(Fisht)体育馆举办。| www.tsrus.cn/32641 |

相关阅读:

索契残奥村开放入住各国选手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