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协调金砖国家水污染研究

2014年2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学者将协调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在制止水资源污染领域的科学研究。
http://tsrus.cn/46605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援引俄塔社消息报道,该决定在2月10日在开普敦结束的世界五大新兴经济体科技部长级会议上作出。俄罗斯代表团由教育与科学部副部长柳德米拉•奥戈罗多娃率领。

各国部长签署了在科学、技术和创新领域进行合作谅解备忘录,该文件将提交至今年在巴西举行金砖国家峰会。文件提到:"作为第一步,我们确定了5个专题工作领域以及领导相应科研工作的国家,其中包括:气候变化和减轻自然灾害(巴西);水资源和污染治理(俄罗斯);地理空间技术及其应用(印度);可再生能源和合理化能源技术(中国)。正在卡鲁盆地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平方公里射电望远镜阵列的南非将从事天文科研。

| www.tsrus.cn/321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