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透视俄罗斯》共同开启你的索契冒险之旅

2014年1月1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863

扫一扫

sochi2014.tsrus.cn

这唯一的中文导游完全可以带你游遍索契,你甚至不需要亲在到场观看比赛。

由俄罗斯首次主办的冬季奥运会开幕在即,《透视俄罗斯》已经准备好为你介绍在这一最佳海滨度假胜地将要举行的雪地赛事。

新的索契专题将带你全面了解此次冬奥会比赛,并为你提供有用的旅游贴士以及讲述索契当地趣闻。我们将帮助你度过在索契的时光,即使你一句俄语都不会说。想知道哪种交通方式更便宜、速度更快?哪里的美食最不应该错过?或者去索契观看比赛应该穿什么?我们会为你提供最新建议。

你最感兴趣的肯定是冬奥会结束后比赛场馆将如何被使用,以及2014年索契冬奥会金牌是如何制作的。所有这一切将在以后的更多专题中为你揭晓。

我们还将使你从运动员和志愿者的视角观察索契冬奥会的组织情况。《透视俄罗斯》将密切关注在索契举行的所有活动和仪式。

临近开幕式前,我们将随时提供各位读者密切关注和最喜爱的运动项目的信息,更新各种最新消息以及即将举行的比赛的相关细节。我们将及时关注所有运动员的新闻以及其推特的更新情况,读者将能够获得有关此次赛事的最全面资讯。

《透视俄罗斯》将发布所有有关冬奥会赛事的信息,所以你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请不要忘记关注《透视俄罗斯》—— 新浪微博人人腾讯微博。欢迎订阅我们的电子报(http:/subscribe.tsrus.cn/subscribe),请尽情享受此次冬奥会赛事之旅。如有需要,请与我们联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