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回应运动员被剥夺奖牌:胜利难被窃取

2017年11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表示, 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取得的胜利难以被窃取,这一胜利永远属于英雄的俄罗斯运动员。
http://tsrus.cn/659829

扫一扫

此前,国际奥委会根据丹尼斯·奥斯瓦尔德领导的负责索契冬奥会俄运动员兴奋剂检测样本复检的委员会工作结果剥夺了俄罗斯运动员4枚越野滑雪奖牌、2枚俯式冰橇比赛奖牌、2枚有舵雪橇比赛奖牌和1枚速度滑冰奖牌,俄罗斯队因此失去索契冬运会奖牌榜榜首位置。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关于这些正在做出的决定,这些决定应经过深刻、冷静和清醒的分析。”

佩斯科夫表示俄将进一步坚决有效地采取一切可能的合法措施,为保障俄罗斯运动员的合法利益与国际体育组织充分合作。

| www.tsrus.cn/65982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