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哈林与中国商定共建海洋生物科技园

2013年10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5163

扫一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10月28日萨哈林州州长亚历山大·霍洛沙文(Aleksandr Horoshavin)与到访的中国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举行了会晤。双方就俄中合作的具体投资项目进行了商谈。

其中一项合作是在萨哈林南部成立区域性海洋生物科技园,计划在那里养殖的捕捞种类有:扇贝、牡蛎、贻贝、海胆及海参等。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2012年11月萨哈林与中国烟台的生物科技园就该项目签署了科研和工艺支持协议。

双方的另一个合作方向是在萨哈林成立综合性森林工业企业。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实现阶段,组织筹备工作正在萨哈林岛北部进行,以及包括面向中国的森林产品的出口运输。

双方地区领导人表示俄中投资项目对于两国是最重要的。| www.tsrus.cn/29547 |

综合俄罗斯媒体报道

相关阅读:吉林官方代表团赴南萨哈林商谈

满洲里将建成中国最大的木材交易市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