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特大街将进行整体改造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45

扫一扫

新华网报道,阿尔巴特大街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街道,莫斯科市政府打算耗巨资对其进行整体改造,以迎接老街建成520周年庆祝活动。

阿尔巴特大街位于莫斯科市中心,虽然叫做“大街”,但它其实并不大,只是一条长约1.25公里的商业步行街。现在的阿尔巴特大街两侧,纪念品商店、咖啡馆和小酒吧林立。这里还聚集了很多姿态各异的街头艺人,到莫斯科的游客一般都要来这条老街上转转。

 今年是阿尔巴特大街建成520周年,庆祝活动将于10月初举行。国际文传电讯社30日援引莫斯科代市长索比亚宁的话报道说,市政府计划花费3.4亿卢布(约合6337万元人民币)对阿尔巴特大街进行整体改造,包括修复路面、重新铺设花岗岩地砖、更新建筑物外墙等。

此外,索比亚宁还下令去除多余的广告牌、整顿露天咖啡馆、清理不正规摊亭等,以使得阿尔巴特变得“更开放、更舒适”。改造活动将于9月初开始。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