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害俄女记者罪犯拒绝认罪

2013年7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807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杀害女记者安娜·波里特科娃的数名凶嫌周三在莫斯科市法院庭审期间拒绝认罪。他们在市法院在宣判后表示不服。

早前法院从陪审团接手这起案件的审理,因为受害人家属以及被告律师都对陪审团提出异议。

《新报》记者安娜·波利特科夫斯卡娅以在车臣调查侵犯人权状况而著称,她于2006年10月7日在莫斯科寓所的楼道里被暗杀。调查机关认为其遇害的主要原因与其职业活动有关。

根据指控,马赫穆多夫属于凶杀团伙成员。他与伊布拉季姆、扎布拉伊尔、盖图卡耶夫和前警官哈吉库尔巴诺夫共同实施犯罪。早前莫斯科巡回军事法庭审理了这起案件,陪审团做出无罪判决。但在检察院的抗议下,俄罗斯最高法院宣布判决无效。随后案件返回侦查部门重新调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