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远东地区森林火灾严重

2013年5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645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林业署外贝加尔林业局代表向俄新社表示,由于森林防火局势严重,外贝加尔边疆区临时代理行政长官伊利科夫斯基周一宣布该地区进入紧急工作状态。

五一节日上半期,因火灾政府宣布边疆区32个行政区的其中5个进入紧急工作状态。

据该消息人士表示,“截至周一早该地区发生37起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1万公顷。周日发现了39起新火灾,9起被扑灭,23起被控制。”

据他表示,约1000人和180台设备参与地区的森林灭火行动。2架安-28飞机、1架塞斯纳飞机、米-8和米-2直升机等8架飞机正在进行飞行巡逻。

另据,边疆区行政长官新闻中心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周一行政长官下令向紧急情况部及国防部发送电报,请求提供额外直升机运送消防员到着火地点。

火灾季初期边疆区共发生206起森林火灾,总面积约3万公顷。2012年同期曾发生613起火灾,总面积为20.7万公顷。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