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PHONE 2双屏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5年5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2015年5月20日YOTAPHONE 2双屏智能手机中国发布会在北京俄罗斯驻华使馆举行。这款由俄罗斯设计研发、中国制造的世界首款双屏智能手机,更曾作为普京总统赠送给习近平主席的“国礼”,终于宣布在中国正式发售,售价为人民币4888元。
图片来源:YOTA公司
图片来源:YOTA公司
http://tsrus.cn/456007

扫一扫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Andrey Denisov)出席发布会并致辞说:“这是俄中科技合作的又一典范。希望YOTAPHONE 2在中国市场上能一路畅销,也希望俄中两国日后的合作更多,涉及领域更广。”

俄罗斯YOTA Devices 公司首席执行官弗拉迪斯拉夫•马丁诺夫(Vladislav Martynov)在北京俄罗斯大使馆举办的YOTAPHONE 2中国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对中国消费者会喜欢并接受这款手机的创新非常有信心,并为之兴奋。因为这是一款必将引领掌中潮流的作品,每一位弄潮儿也必将成为改变手机行业游戏规则的一员。”

据马丁诺夫介绍,该款手机最突出的特点是双屏。作为世界首款双屏智能手机,其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除正面配备一块5英寸1080P屏幕外,这款手机在背面还有一块4.7英寸的墨水屏。背面水墨恒亮显示屏能有效保护视力,即使在强烈的光线下也能舒适地阅读小说、社交媒体、新闻、电子杂志、博客和其他文本,并提供最佳阅读体验。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其他配置方面,YOTAPHONE 2搭载了一颗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个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mAh,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我们非常清楚中国个人电子消费品市场已日趋饱和,各品牌竞争异常激烈。不过这样的环境也造就了YOTAPHONE的机会。只有经验丰富的用户才能体会到YOTAPHONE的魅力,从而敢于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领略到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佳作并由此得以走在整个行业发展的前端”,马丁诺夫谈到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时胸有成竹地说,“中国消费者对电子产品拥有丰富的知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会爱上YOTAPHONE 2、拥有YOTAPHONE 2、不但见证这一改变整个产业游戏规则的过程,还能成为推动改变的一份子有信心。”

在此次YOTAPHONE 2进驻中国项目中,与YOTA Devices合作的杭州捷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手机在中国的销售工作。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宋晓东对YOTAPHONE 2的未来表示出充分的自信。他认为俄中双方公司彼此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将YOTAPHONE 2打造成高科技智能机市场上的领军品牌,并由此开创智能设备的新时代。

另外,YOTAPHONE 2还将与中国联想、联通等公司合作为中国大陆用户提供服务。6月初YOTAPHONE 2将在全国200多家联通营业厅发售,其用户还可以享受由联想公司提供的售后维修服务。

Yota Devices公司自主研发出世界首款背面屏幕恒亮的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于2013年12月正式上市。公司总部位于莫斯科。

|www.tsrus.cn/41927|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尤塔2代手机月底预售 俄制数码产品前景广阔

作者:刘思婷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