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称YotaPhone2为年度突破

2014年12月25日
【 字号:
福布斯杂志观察家指出,第二代YotaPhone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的年度突破,是俄罗斯完全自主研发的成果。
http://tsrus.cn/46870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在智能手机研制者YotaPhone公司的这一新产品当中,使用了10多种该公司员工创造并且取得专利的工艺。福布斯杂志的评论人士认为,它是真正成功的产品。

该款手机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运算记忆容量为2G,而安装在内部的运算记忆容量是32G。在福布斯杂志发表这篇文章的作者埃万·斯平斯把这款手机说成是2014年最具有革命性的智能手机,这样说的根据是:它是世界上唯一拥有2个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其中一个屏幕处于经常打开状态,这对于用户来说非常方便;第二个显示屏让人一看就能明白我们生活当中已经发生的事情,摆脱了做多余动作的必要。这些动作包括按按钮、加载邮件、社会网络或是通讯等。像手表一样,所需要的信息马上就能进入眼帘。于此,用户可以自己设定信息重要性的类别,结果可视不用的信息"噪音"数量减少。据YotaDevices公司总经理马尔蒂诺夫表示,第二代YotaPhone手机还有一个无可争议的优点——是传感终端器。他表示,第二代YotaPhone与第一代YotaPhone手机最主要的区别在于其背面显示屏为完全传感,这使操作手机变得更加随意,当短讯发到你这里时,可以一触动手机就打开、阅读和回复短信。

正如YotaDevices公司的人士指出的那样,经常打开EPD手机屏幕给手机个人化提供了额外的可能性,可以在屏幕上容纳任何图像、照片或是图表,这使第二款手机成为真正个人专用,在这种屏幕上阅读是非常惬意的事情。EPD手机屏幕在阳光的照射下不会反光,甚至在阳光的直接照射下也是如此,能对眼睛产生较少的刺激并且能保证180度的视角。此外,在阅读状态下,第二代YotaPhone手机充一次电可以使用达100小时。事情完全在于EPD手机屏幕比彩色屏幕在电力消耗方面要节省得多。在利用电话的基本功能时,如使用铃声、短信、电子邮件等功能时,这款第二代YotaPhone手机只充一次电就可以使用三天。

在国外,特别是在中国,人们已经开始对这种新式电话产生兴趣。YotaDevices公司高层指出,"中国是个巨大的市场,我们为加入这个市场而高兴。明年第一个季度,该公司希望开始在中国出售YotaPhone2的业务"。

| www.tsrus.cn/39027 |

相关阅读:YotaPhone2在莫斯科展出

12月3日起YotaPhone2实现全球在线销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