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智能手机YotaPhone2惊爆2014年世界手机大会

2014年2月28日
【 字号:
有媒体记者称,俄罗斯生产的智能手机YotaPhone2在巴塞罗那世界手机大会上进入新品前5位行列。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http://tsrus.cn/455795

扫一扫

世界手机大会2月24-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俄罗斯Yota Devices公司展示了自己智能手机的第二代产品样机。据媒体记者,YotaPhone与Nokia X, ZTE Open С, Blackphone及Samsung Galaxy S5位列新品中的前5位。

广泛面世前,YotaPhone样机目前仅作为展品出现,尚无法在实际应用中对其新技术性能进行评估,因此专家未对新装置的所有优势做出评价,但YotaPhone新品已凭外观已在专业人士中赢得一系列正面评价。俄罗斯大型电信零售商Svyaznoy公司公关部经理谢尔盖·吉洪诺夫(Sergey Tikhonov)对YotaPhone新品给予积极评价,称"这款适用于所有GSM/3G网络条件的新产品配备了LTE技术,这是一种带有电子墨水屏的多功能设备,会一直开启。如果手机电池长时间待机,屏幕仍能转发登机牌、银行卡、地址和电话等重要信息,即使在完全没电的情况下也可使用"。

据悉,YotaPhone 2在第一代产品基础上做了很多改进。新款采用圆角设计,附加屏幕、主工具面板将更便于使用。有了这些功能,机主能在50小时内通话及发送短息,所以几乎所有基本功能可不使用主屏幕,这将及大减少耗电。双屏均支持戴手套使用,这一功能是YotaPhone 2的主要竞争对手Iphone5S所不具备的。

YotaPhone 2的最佳上市时间应在2014年底开始。目前,新款手机的售价尚无法估计,但可以可定YotaPhone 2新品会比第一代更受欢迎。

主要参数:

2.3GHz四核处理器;

运行内存:2G;

机身内存:32G

主屏尺寸:4.7英寸;

主屏分辨率:1080*1920;

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

| www.tsrus.cn/3251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达恩•波托茨基(Dan Pototsky)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