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汉格斯克州木材加工领域吸引中国投资商

2014年9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拥有丰富的森林资源,有意在木材加工工业领域吸引中国和瑞士的投资者。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伊戈尔·奥尔洛夫(Igor Orlov)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介绍了已与该地区合作的外国公司及该地区将出口哪些新产品。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99

扫一扫

阿尔汉格尔斯克州以其造船中心而闻名,并堪称俄罗斯和多地区的主要"锯木厂",俄罗斯惟一的航天发射场也位于本州。森林是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的外国投资商的首要兴趣所在。美国International Paper公司自2007年起便与我州合作。当地的纸浆联合公司隶属于其合资企业伊利姆集团(Group Ilim)。

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州长奥尔洛夫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瑞典和中国投资商对森林工业,包括木材加工和及木制品加工表现出兴趣。我们不是作为优越者进行评价。当然,我们需要更多投资者,需要新的技术,但在本州投资是绝对正确的。

从自己的角度,我们希望吸引国外或俄罗斯的住宅建设企业。我们需要新的技术。我州的建筑行业正处于困境。

新出口产品

目前,我们正积极从事向生物能源转换的工作,我们有一系列价值几十亿卢布的项目。我们生产的生物能源主要种类为燃烧木颗粒。我想在一到一年半时间内我们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燃烧木颗粒的生产商。这是当代非常高效的生物燃料,从生态角度极具前景,出口到欧洲的需求量极高。

制裁对本地区的影响

某些与资金吸引力运作困难有关的特定生意可能受到影响,但不是很严重。某些运作完成得时间较长,不太顺利,但毕竟还是完成了。产品外运得到迅速处理,因而困难处于可控程度。

| www.tsrus.cn/3710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