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奥塞梯爆炸事件初步调查结果显示 炸弹威力相当于30公斤TNT

2012年10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北奥塞梯共和国内务部表示,据初步资料显示,自杀式恐怖分子在印古什和北奥塞梯边界检查站引爆的炸弹威力相当于30公斤TNT当量。 

紧急情况发生在周二一大早,从印古什前往北奥塞梯方向的“VAZ-2109”汽车爆炸。据北奥塞梯内务部资料显示,检查站爆炸时导致一名警察死亡,还有四人受重伤。 

该共和国内务部进一步说:“自杀式恐怖分子引爆炸弹,威力估计为30公斤TNT当量。”

2011年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恐怖袭击造成37人死亡,当时使用的炸弹威力相当于2-3公斤TNT当量。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