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足球世界杯预算出炉 50%预算将吸收私人投资

2012年9月3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2018世界杯足球赛组委会主席、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维塔利·穆特科发表声明说,举办世界杯费用高达6000亿卢布,国家和私人投资将各自承担一半的费用。

2010年12月,俄罗斯获得了2018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权。周六俄方公布了举办这一盛大赛事的城市名单。比赛将分别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索契、顿河畔罗斯托夫、下诺夫哥罗德、加里宁格勒、叶卡捷琳堡、萨马拉、萨兰斯克和伏尔加格勒。

穆特科说:"有关高水平举办世界杯应满足的条件的分析,如果举行大概的预测,这肯定不是最后版本。我们预计费用约6000亿卢布"。

他还指出,50%的费用将有私人投资承担,另外50%费用由国家承担。其中国家出资部分,联邦将拨款2000亿卢布,各联邦主体拨款1000亿卢布

他还表示,这个项目包括1070个体育场馆和设施。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