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公司有意与韩STX进行海洋机械制造和大陆架开发合作

2012年9月7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向媒体表示,公司正在与韩国STX集团探讨海洋机械设备建造和参与公司大陆架开发计划,以及共同销售石油和石油产品的可能性。

谢钦在亚太经合组织论坛框架下与STX集团代表举行会谈后表示:“我们已告知他们,我们有海洋机械建造计划,如果他们认为可以与俄罗斯企业合作,并保证70%的设备建造在俄罗斯本土完成,他们就很有机会参与我们公司的大陆架开发计划。”

谢钦指出,韩国STX集团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俄石油公司领导层十分看好与他们的合作。 他还表示,STX集团在石油和油品市场上表现出色。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