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投资基金或将向俄林业加工企业投资数亿美元

2012年9月6日
【 字号:

扫一扫

近日,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经理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俄中投资基金计划向林业加工公司投资数亿美元。

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2011年10月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CIC)成立了投资资金,该基金将向物流、农业、工业生产、日用品生产领域投资。预计,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向新基金各注入10亿美元资金,还计划从中国投资者那里吸引20亿美元。

德米特里耶夫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说:“俄罗斯-中国基金开始运作,它将积极投资。我认为,第一笔交易近期就会宣布。这里指的是数亿美元,它们将投入十分有前景的俄罗斯公司,该公司在林业加工领域蓬勃发展并在远东积极开展业务。”他说,外国投资者对俄罗斯公司的兴趣日益增长。如果说去年10月份有25%的主要基金希望增加对俄罗斯的投资的话,那么今年4月这一比例已达到49%。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目前正在审议50多个项目,总投资额达110亿美元。他补充说:“我认为,年底前我们将审议80个不同项目。”

改编自《俄新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