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查处超速 意外发现灵车棺椁装满黑鱼子酱

2015年10月2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内务部发言人叶莲娜·阿列克谢耶娃的话报道,俄(远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道路巡查工作人员(即交警——编注)10月27日上午拦下一辆礼仪公司超速面包车并查获500公斤黑鱼子酱。
Caviar China
来源:Shutter Stock/Legion Media
http://tsrus.cn/534657

扫一扫

鱼子酱被藏在棺材和花圈中司机一开始声称运送的是一名去世妇女的遗体。警察在办理超速罚款手续时要求其打开客舱检查,但并未发现亡者遗体,却在棺材和花圈下发现装满类似鲟鱼鱼子酱的塑料容器。两礼仪公司随车人员称不认识将棺材装上灵车的人,那些人只是付给了他们25千卢布(400美元)的运费。

 

| www.tsrus.cn/534657 |

 

信息来源:俄新社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