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苏联女性最喜爱的十大性感男神

2017年6月6日
【 字号:
要想获得苏联女性的仰慕,仅有漂亮的外表是不够的,还得成为真正的英雄,哪怕仅仅是在银幕上。今天,我们为各位读者推出最受欢迎的十位极品男神。
Tikhonov
维亚切斯拉夫·季霍诺夫在《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电视剧。 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657851

扫一扫

1、资深“侦查员”:维亚切斯拉夫·季霍诺夫

使季霍诺夫(Vyacheslav Tikhonov)成名并获得观众喜爱的角色有爱情片《等到星期一》(1968)中的男教师、由谢尔盖·邦达尔丘克(Sergey Bondarchuk)执导的史诗巨片《战争与和平》(1966)中的安德烈·博尔孔斯基以及经典电视剧《春天的十七个瞬间》(1973)中的侦查员施季里茨。此后,季霍诺夫又参与了几十部影片的拍摄,比如被称为苏联版本《忠犬八公》的《白比姆黑耳朵》(1977)。

2、首位宇航员尤里·加加林

图片来源:俄新社图片来源:俄新社

有人说,选择加加林(Yury Gagarin)作为首位飞入太空的宇航员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便是他那灿烂的笑容。在着陆后,他应当以自己的微笑政府所有人,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加加林身穿宇航员的照片传遍全世界,而他本人也作为超级明星完成著名的全球访问。朋友回忆说,他沉稳、勤劳、幽默,是真正的梦中情人!

3、迷人的爱情片男主:瓦西里·拉诺沃伊

图片来源:V. Uvarov/俄新社图片来源:V. Uvarov/俄新社

拉诺沃伊(Vasily Lanovoy)扮演过的主要角色均与爱情影片有关,比如《红帆》(1961)中的年轻船长亚瑟·格雷、《战争与和平》(1966)中的阿纳托利·库拉金以及《安娜·卡列尼娜》中的阿列克谢·沃伦斯基。在拉诺沃伊的演艺生涯中,参演经典影片《军官》(1971)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影片中的台词“有这样一种职业——保卫家园”成为经典,并使军人成为最体面的职业之一。

4、经典恶棍形象:亚历山大·阿布杜洛夫

图片来源:俄新社图片来源:俄新社

阿布杜洛夫(Aleksandr Abdulov)与第一任妻子伊莉娜·阿尔菲洛娃(Irina Alferova)是颜值最高的苏联演员伉俪。这个英俊的男人俘获了无数女性的芳心。他出演的最著名的角色之一便是影片《嘉年华》(1981)中的男主人公,他诱惑了来自外省的朴实女孩儿,但最后却始乱终弃。

5、歌神: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

图片来源:塔斯社图片来源:塔斯社

沙哑低沉的嗓音是维索茨基(Vladimir Vysotsky)的名片,可以在他所演唱的歌曲中被轻易地辨识出来。他的歌声影响了不止一代苏联民众。维索茨基还是著名的舞台剧和电影演员(最著名的角色之一便是曾在塔甘卡剧院演出哈姆雷特)。根据2010年进行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维索茨基位居20世纪偶像排行榜第二名,仅次于尤里·加加林。

6、不可替代的骗子形象:安德烈·米罗诺夫

图片来源:俄新社图片来源:俄新社

米罗诺夫(Andrey Mironov)是最受欢迎的苏联演员之一。如果上述所列人物都身具浪漫主义或英雄主义的气质,那么米罗诺夫则善于出演骗子的角色。他经常演出戏剧,并最终倒在舞台上——作为主角演出戏剧《费加罗的婚礼》时突然倒地不起。他所出演的最著名角色之一,是在《金刚臂》(1969)中饰演走私犯。

7、“金嗓子”男中音:穆斯里穆姆·马戈马耶夫

图片来源:Yevgeny Kassin、Vladimir Savostyanov/塔斯社图片来源:Yevgeny Kassin、Vladimir Savostyanov/塔斯社

苏联“金嗓子”马戈马耶夫(Muslim Magomaev)曾征服上千万女性的心。他成为苏联最年轻的人民演员之一,并于31岁时获得文艺界的最高称号。他还是首位前往美国演出的苏联演员,曾在纽约、芝加哥、圣弗朗西斯科、洛杉矶等大城市进行巡演。他曾与许多著名女演员和艺术家交往,比如娜塔莉亚·法捷耶娃(Natalya Fateeva)、埃季塔·皮耶哈(Edita Piekha)和斯维特兰娜·列扎诺娃(Svetalana Rezanova)等。最终,他与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人民演员塔玛拉·西尼亚夫斯卡娅(Tamara Sinyavskaya)共同生活了34年,直至去世。

8、永不逝去的达达尼昂形象:米哈伊尔·博亚尔斯基

图片来源:Kinopoisk.ru图片来源:Kinopoisk.ru

时至今日,仍有很多俄罗斯人将博亚尔斯基(Mikhail Boyarsky)演员兼歌手与苏联影片《三个火枪手》(1978)中的达达尼昂的形象联系在一起。正是由于扮演了这一角色并演唱了片中的流行歌曲,他获得的荣耀达到难以置信的高度。

9、令人难忘的明希豪森:奥列格·扬科夫斯基

图片来源:Valery Plotnikov/俄新社图片来源:Valery Plotnikov/俄新社

扬科夫斯基(Oleg Yankovsky)所出演的影片非常多,其中著名的有塔尔科夫斯基执导的《镜子》(1974)和《乡愁》(1982)、苏联经典情节剧《清醒与沉睡间的翱翔》(1982)以及《自愿的爱情》(1983)。扬科夫斯基曾出演过的最著名影片——是根据格里高利·格林(Grigory Gorin)的剧本拍摄的《正是那个明希豪森》(1979),该剧本是明希豪森男爵历险记的版本之一。

10、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冰球手:瓦列里·哈尔拉莫夫

图片来源:Yuri Somov/俄新社图片来源:Yuri Somov/俄新社

哈尔阿莫夫(Valery Kharlamov)曾蝉联四届苏联冠军、三届世界冠军和两届欧洲冠军。1972年9月,苏联冰球队在蒙特利尔以7:3的比分战胜了不可一世的加拿大队。哈尔拉莫夫在比赛中攻入两球,后被称为冰球史上的杰作。据传,曾有球队出资100万美元请他留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但他拒绝了。他的照片被挂到多伦多冰球名人堂中——他也成为名人堂中唯一一位欧洲冰球运动员。2013年,俄罗斯最红男星达尼拉·科兹洛夫斯基(Danila Kozlovsky)在根据哈尔拉莫夫的故事拍摄的影片《传奇17号》中出演男主角。

| www.tsrus.cn/657851 |

本文由《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百年华诞硕果累累:八部享誉全球的苏联影片

埃列奥诺拉•戈利德曼(Eleonora Goldm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