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谈自己喜爱的电影及英国版《战争与和平》

2016年4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自己喜欢爱国主义影片和经典剧情电影。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俄罗斯总统弗拉迪米尔·普京。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583587

扫一扫

普京在4月7日圣彼得堡全俄人民阵线媒体论坛全体会议上说:“至于我个人的喜好,我喜欢好电影:我们有很多展现我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旧苏联的老英雄们的爱国主义影片,还有很多经典剧情影片。”

普京还特别提到了老谢尔盖·邦达尔丘克(Sergey Bondarchuk)的经典影片《战争与和平》。这部苏联经典影片曾获196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普京指出,就连外国制片人也会使用俄罗斯经典剧情,比如英国的《战争与和平》。他说:“我也看过这部影片,我很喜欢。我认为,他们是能够感受到俄罗斯精神、那个时代以及托尔斯泰的思想深度的。”

普京还说,“艺术、尤其是电影艺术中最重要的是善良与爱,最广泛意义上的爱”。

| www.tsrus.cn/58358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塔斯社》网站

相关阅读:百年华诞硕果累累:八部享誉全球的苏联影片​

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