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国际时装周将在莫斯科开幕

2015年10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10月21至25日全球重要时装周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2016俄罗斯春夏时装周将在莫斯科举行。时装评论家、买家和博主将齐聚时装周的主会场马涅日中央展览厅参加时装展示。来自俄罗斯、中国、美国、格鲁吉亚、土耳其及其他国家的70多名时装设计师将展示自己的作品。
Mercedes Benz Fashion Week Russia China_468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484197

扫一扫

按照传统,时装周开幕式上将首先展示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时装设计室Slava Zaitsev的作品。土耳其的Tarik Ediz是首次亮相俄罗斯时装周的外国品牌,该公司将展示晚礼服集锦。本次活动的大牌明星,包括俄罗斯著名设计师Alena Akhmadulina、VIVA VOX、Yasya Minochkina、PIROSMANI BY JENYA MALYGINA、MASTERPEACE及Julia Dalakian。许多青年设计师将在多种多样的集体展示和比赛中首次对观众展示自己的作品。

为纪念俄中建交66周年,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派出自己最杰出的代表NE TIGER(东北虎)前往莫斯科。该品牌将以文化大使的身份出现,艺术总监张志峰将展示以中国各民族5000年历史为灵感的设计集锦。

www.mercedesbenzfashionweek.ru

| www.tsrus.cn/48419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俄罗斯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五大新品牌介绍

莫斯科梅赛德斯-奔驰时装周街拍

作者:奥列西亚•哈恩采维奇(Olesya Hantsevich)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