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游客欢迎 “冬宫”荣膺欧洲最佳博物馆称号

2014年9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位于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又称“冬宫”,在权威旅游网站TripAdvisor评出的欧洲最佳博物馆排行中荣登榜首。该网站还对游客喜好进行了分析并得出全球最受欢迎博物馆排名。
图片来源:Alamy/Legion Media
图片来源:Alamy/Legion Media
http://tsrus.cn/451067

扫一扫

据《生意人报》消息,根据国际大型旅游网站TripAdvisor的统计,俄罗斯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战胜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和巴黎奥赛博物馆,被评为2014年欧洲最佳博物馆,并在全球博物馆排名中位居第三。

艾尔米塔什的资源用户评价说,“(艾尔米塔什)汇集了世上所有美丽的东西,令您有如在任何国家和时代旅行的感受”。目前,在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350个展厅中陈列着从石器时代到当代的近300万件艺术杰作。

位居欧洲博物馆排名第二位的是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法国巴黎奥赛博物馆名列第三。

在全球旅游业服务排行榜中,位于圣彼得堡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获得第三位的排名,仅次于位居前两名的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和墨西哥国立人类学博物馆。芝加哥艺术学院公共事务经理瑞贝卡·巴德文(Rebecca Baldwin)表示,排全球名首位的消息对他们非常意外。去年占据这一排名榜首的是俄罗斯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

在公布的俄罗斯最佳博物馆名单中,在国立艾尔米塔什博物馆之后位居第二位的是莫斯科的特列季亚科夫画廊,名列第三位的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的兵器博物馆。

在排名的同时,TripAdvisor还对其网站一年内旅游者关于全球不同国家博物馆的评价进行了分析。该网站本身是一个旅游者社区,一个月内就吸引了6000多万新访问者,并拥有1.5亿多条评论和意见。TripAdvisor的分支机构遍布30个国家。

| www.tsrus.cn/37041 |

作者:叶莲娜•卡拉夫宗(Elena Kravtsun), 《生意人报》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