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推出中文版手机应用程序

2014年9月1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已于两年前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俄文和英文版应用程序,艺术爱好者们可通过智能手机浏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艺术精品。近日,博物馆又推出了中文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TheHermitage app)。
图片来源:Wikipedia
图片来源:Wikipedia
http://tsrus.cn/451059

扫一扫

位于圣彼得堡涅瓦河畔的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馆内藏品约300万件,其中包括列昂纳多·达·芬奇、拉斐尔、伦勃朗、马蒂斯、毕加索等艺术巨匠的杰作以及大量印象派画家的作品。

博物馆已于两年前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俄文和英文版应用程序,艺术爱好者们可通过智能手机浏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艺术精品。现在,博物馆又推出了中文版"艾尔米塔什博物馆"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TheHermitage app)。

来源:pressphoto

通过"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应用程序,用户可进入一场迷人的虚拟游览,观赏博物馆收藏的高超艺术杰作和这座俄罗斯帝国宫殿美轮美奂的室内装饰。

这款免费程序为用户提供了艾尔米塔什博物馆的平面图和详实的藏品介绍,包括绘画、雕塑、珠宝、古代武器、装饰品、实用艺术品以及独一无二的考古发现等。同时,程序提供的博物馆楼层平面图、馆内参观路线以及开馆和距闭馆时间的提示等,对游览圣彼得堡的观光客也极为方便实用。

来源:pressphoto

此外,您还可以下载价格为3.99美元的附加专题项目"虚拟参观"(Virtual visit)。有了该项目,您便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参观艾尔米塔什博物馆。您将看到馆内几百间展厅的全景和详细介绍,同时还能观赏到博物馆的精美藏品。

另一款附加项目也将在近期推出,将介绍著名的孔雀钟。这座保存完好的18世纪自鸣钟至今仍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App商店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ermitage-museum/id498954947

"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应用程序(The Hermitage app)地址:www.hermitageapp.com

| www.tsrus.cn/36911 |

相关阅读: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发布手机客户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