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将赴伊尔库茨克拍摄新片外景

2014年4月24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享誉世界的香港功夫片之王成龙将为新片《绝地逃亡》于今年年底赴俄罗斯西伯利亚城市伊尔库茨克进行外景拍摄。
《绝地逃亡》导演山姆·菲尔(左)、范冰冰与成龙。来源:新闻图片
《绝地逃亡》导演山姆·菲尔(左)、范冰冰与成龙。来源:新闻图片
http://tsrus.cn/451671

扫一扫

豆瓣网报道,《绝地逃亡》一片的故事创意来自成龙本人,讲述的是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大佬维克多·王长达十余年,为搜集其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也不幸落入维克多·王领导的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的魔掌。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过程中,班尼结识了患难与共的最佳拍档康纳,及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影片情节由此变得扑朔迷离。

该片故事主线从香港起始,途径澳门、俄罗斯西伯利亚、中蒙边境二连浩特、蒙古沙漠、四川山壁等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地区,为班尼与唐纳两人充满笑点、惊险、文化冲突的冒险增添了浓厚的异域风情。

俄罗斯电影网报道,《绝地逃亡》的导演为山姆·菲尔(Sam Fell),此前他一直拍摄动画影片。片中饰演成龙对手的是凭借《美国派》一片成名的美国演员西恩·威廉·斯科特(Seann William Scott)。《绝地逃亡》预计于2015年11月19日全球首映。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这已不是成龙首次在俄罗斯拍摄外景。

| www.tsrus.cn/337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