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在圣彼得堡揭幕中国电影节

2013年9月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4531

扫一扫

俄新社消息,圣彼得堡“阿芙乐尔”电影院称,著名中国电影演员、功夫大师成龙率领中国电影代表团参加于9月4-11日在圣彼得堡举办的中国电影节。

俄新社称,成龙只为开幕式在彼得堡短暂停留了几小时。

电影节结束前一天放映成龙的作品《十二生肖》,成龙在此片创作中集导演、主演、剪接甚至作曲于一身。还将放映另一位中国电影导演陈可辛的作品《中国合伙人》,影片讲述了如何在中国通过教授英语获得巨大成功。

电影节上将放映的其它8部中国电影包括女演员赵薇的处女导演作《致我们将失去的青春》、冯小刚的《温故1942》、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和张扬的《飞越老人院》。所有影片均为2012-2013间首映的新片。| www.tsrus.cn/2805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