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杜嘉班纳创始人:俄女性拥有天赐的美丽基因

2014年3月26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3月12日莫斯科楚姆百货举行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香水及化妆品专柜开业典礼。同时,世界首家杜嘉班纳珠宝精品店也落户楚姆百货。杜嘉班纳的联合创始人——意籍设计师嘉班纳和多尔奇向《透视俄罗斯》谈到俄罗斯女性及其爱美天性,并讲述俄罗斯和意大利的异同。
图片来源: Reuters
图片来源: Reuters
http://tsrus.cn/450947

扫一扫

《透视俄罗斯》:两位已不是第一次来莫斯科了。你们是否发现有什么变化?

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 Gabbana):我们此次来莫斯科,正是为了赞美女性及她们的美丽。俄罗斯女性非常爱美,很注重个人形象。

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 Dolce):我们一直很喜欢莫斯科的独特活力。我们上次来莫斯科是在2011年;感觉近些年这座城市没太大变化。

斯蒂芬诺·嘉班纳:但也许这些变化更微妙,更多是在于人们的心态和想法。

《透视俄罗斯》:想必我们都同意,尽管一切都在变,但俄罗斯女性仍是最美丽的。你们如何理解俄罗斯盛产美女的现象?

杜梅尼科·多尔奇:我认为这有历史原因。在苏联共产党执政期间,由于缺少优质的服装和化妆品,美女们都深藏不露。而现在隐藏已久的美丽重新被呈现出来。与此同时,西方女性似乎一直不太过于关注自己的外貌。 不过,在我们的家乡地中海地区,许多女性上班、带孩子、操持家务。

她们把一切安排得井井有条,同时也不失女人味。意大利女性都很要强,就像安娜·麦兰妮、索菲亚·罗兰那样。我也很欣赏俄罗斯女性,因为她们非常有女人味儿。在这方面,俄罗斯与西西里岛、意大利半岛有很多相同之处。

[图片新闻]贝鲁奇出席莫斯科D&G精品店开业典礼》》

《透视俄罗斯》:你对俄罗斯女性的着装打扮有何看法?

杜梅尼科·多尔奇:她们打扮得非常漂亮。她们骨子里就非常美丽。我喜欢她们交叉双腿而坐的样子,看起来是如此优雅!

《透视俄罗斯》:那俄罗斯男性如何?

斯蒂芬诺·嘉班纳:改变对于男性而言困难得多,尤其是对于俄罗斯男性,因为他们在苏联时期被孤立在时尚界外。不过,现在他们的着装更加时尚。

《透视俄罗斯》:俄罗斯人越来越多地购买时尚昂贵的服装。你怎么看待俄罗斯的奢侈品市场?

杜梅尼科·多尔奇:俄罗斯市场一直给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带来惊喜。我们的运气很好,因为俄罗斯女性的身材完美到令人难以置信。俄罗斯女性很爱美,她们的美丽非常优雅。这种美毫无刻意的雕琢,非常天然。我们更走运的是,俄罗斯男性也喜爱漂亮女性。我猜想,女性对于他们而言就像尊贵的圣象。我喜欢他们的态度,这非常具有地中海风格。

《透视俄罗斯》:两位如何评价俄时装品牌a la Russe?是否打算设计俄罗斯风格的时尚品?

斯蒂芬诺·嘉班纳:我们认为意大利和俄罗斯的灵魂深处非常相似,因此没有太大必要去专门走俄罗斯风格,你觉得呢?一个品牌最好坚持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在如今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否则可能最终会失去自己的特性。

杜梅尼科·多尔奇:此外,倘若看看意大利的传统和遗产,你会发现很多东西都与俄罗斯相同。我们最后在服装设计上选择了拼花图案:它们和俄罗斯教堂也有一定的渊源,但它们实际上来自巴勒莫风情。你很难看出两者的差别。| www.tsrus.cn/3313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尹娜·费多罗娃(Inna Fedo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