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络视频会议《在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俄语》

2013年5月22日
【 字号:
5月30日
http://tsrus.cn/457599

扫一扫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 

邀请您于201353016:00-19:30参加国际网络视频会议 

《在欧洲和亚洲之间的俄语》,纪念斯拉夫文字和文化日、俄语日 

 

举办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加强国内外俄语在欧亚地区作为国际交流语言的地位及其推广程度。

会议工作语言-俄语

与会者可发言的题目:

-      俄语是世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      俄语在欧洲和亚洲将会失去还是获得新的位置;

-      俄语有助于对科技,文化,商业和政治的了解吗;

-      只有俄罗斯一个国家必须关心俄语的保护和发展吗;

-      俄侨(欧洲和亚洲)对维持和发展俄语方面的作用;

-      外国公民和组织对于非母语的俄语在学习、保护和促进方面可能发挥的作用;

如果您可以从上述题目中选择一个在会议上发言,我们会非常感谢您!

 

会议主场地在俄罗斯彼尔姆市。俄罗斯联邦独联体事务、俄侨和国际人文合作署的各个代表处也是会场之一。会议期间,可以从远程站点在线收听发言者。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国家俄语专家协会代表,国家教育机构俄语方面专家,大学生,语言学家,俄侨协会代表,留苏分会代表,以及使用俄语作为工作语言的商人,记者,社会活动家和艺术家。 

要求与会者在5月28日前通过电话84060224或者邮箱 rusculturebeijing@gmail.com 进行预先登记。 

北京俄斯文化中心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院(NAGA上院)2号楼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