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杜达科娃:冰霜女王登顶俄罗斯终极格斗锦标赛

2023年11月3日
【 字号:
坚韧不拔的战士:维多利亚·杜达科娃与俄罗斯终极格斗锦标赛的奋斗之路 维多利亚·杜达科娃:俄罗斯终极格斗锦标赛的女战王 从出道至今,这位极具杀伤力的俄罗斯美女还未尝败绩!
Victoria Dudakova
来源:vk.com/victoria_dudakova
http://tsrus.cn/678525

扫一扫

目前,维多利亚·杜达科娃(Victoria Dudakova)是终极格斗冠军赛(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UFC,是世界上最顶级和规模最庞大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女子轻量级中唯一一位俄罗斯选手。这位欧洲综合格斗冠军(MMA,2019年)和世界铜牌得主(2019年)年仅24岁,却已取得了8战全胜的骄人战绩!

杜达科娃出生于伏尔加格勒(莫斯科以南约1000公里),从小就喜欢运动。她最初学习体操,后来转而学习游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13岁时,杜达科娃被俄罗斯国家队录取,并很快成为青少年组冠军。然而,在与新教练合作后不久,她的成绩开始下滑,于是便放弃了这项运动。母亲建议杜达科娃转学格斗,她决定试一试,新的爱好也很快成为职业。她很适合这项运动,她的父亲曾经是一名跆拳道运动员,两人经常一起观看电视搏击比赛。

杜达科娃后来承认,自己一直对格斗运动非常着迷,尤其喜欢看龙达·鲁西(Ronda Rousey)成为综合格斗明星的过程。尤达的招牌技术之一是十字固(armbar),这也成为杜达科娃的最爱。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2023年10月2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UFC294比赛中,杜达科娃击败了美国选手珍玉·弗雷(Jinh Yu Frey)。另一位俄罗斯选手伊斯拉姆·马哈切夫(Islam Makhachev)在与澳大利亚选手亚历山大·沃尔卡诺夫斯基(Alexander Volkanovski)的比赛中首回合便击倒对手,成功卫冕轻量级金腰带。

目前,杜达科娃不打算在2024年之前重返赛场。她承认自己非常疲惫,计划专注于恢复身心健康。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 vk.com/victoria_dudakova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期待已久的胜利:库德梅托娃获女网东京站冠军
安娜·基金娜:俄罗斯目前唯一的女宇航员

|www.tsrus.cn/678525|

索菲亚·波里亚科娃(Sofia Poly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