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基里连科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

2015年8月2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前俄罗斯国家男子篮球队队员、因在NBA犹他爵士队和布鲁克林篮网队打球而家喻户晓的安德烈•基里连科25日在莫斯科非常选举会议上当选俄罗斯篮协主席。
图片来源:Imago Sport/East News
图片来源:Imago Sport/East News
http://tsrus.cn/450279

扫一扫

这一选举是在俄罗斯篮球处境艰难的情况下举行的。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曾于7月底宣布,因俄篮协管理体系不透明对俄罗斯所有球队实施禁赛处罚。尽管该决议8月9日被取消,但对俄罗斯篮协官员的禁令仍然有效。

基里连科曾是严厉批评俄篮协领导层未能建立起清晰管理体系的人之一。他在接受体育新闻社(R-Sport) 采访时表示:“我国篮球正在经历一场信任危机,内部不团结对我们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产生了不良影响。我的主要任务是将各方面的力量团结起来。”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俄罗斯后卫球员谢尔盖·卡拉谢夫(Sergey Karasev)在接受体育新闻社(R-Sport) 采访时表示:“我完全支持基里连科,他出任俄罗斯篮协主席对俄罗斯篮球将是一个利好。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带领我国篮球回到原来的水平,毕竟就在不久之前我们还在奥运会上拿到了铜牌并在欧锦赛上夺得了金牌。”

| www.tsrus.cn/4379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基里连科与姚明:有许多共同点的“对手”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