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入选下赛季俄罗斯花样滑冰国家队

2015年6月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据俄罗斯花滑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两届奥运会冠军普鲁申科被确定进入俄罗斯花样滑冰2015/16赛季国家队最终名单,名单已经俄罗斯体育部批准。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0245

扫一扫

尽管在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表现不佳(第九名),冬奥会团体冠军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Yulia Lipnitskaya)仍然入选了国家队,同样入选的还有错过本赛季的冬奥会冠军阿德丽娜•索特尼科娃(Adelina Sotnikova)

此外,同样入选的还有错过上赛季的两届冬奥会冠军组合塔季扬娜·沃洛索扎尔(Tatiana Volosozhar)和马克西姆·特兰科夫(Maxim Trankov)以及冬奥会冰舞冠军组合叶卡捷琳娜·博布罗娃(Ekaterina Bobrova)和德米特里·索洛维约夫(Dmitry Solovyov)

叶甫根尼•普鲁申科(Evgeniy Pluschenko)4月17日宣布复出,重新开始自己的运动生涯。他接受《俄罗斯体育》记者采访时说:“复出已在计划中,现在我身体状态感觉已达到百分百,所以决定重回体坛,首次尝试参加我奥运生涯中的第五次冬奥会并赢得奖牌。”

普鲁申科2014年参加索契冬奥会时因背部伤痛加剧并被迫退赛后未再参加正式比赛,并很快接受了手术。直到不久前他还在积极参加自己主演的冰上剧《冰雪之王》的演出。今年3月普鲁申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上海花滑世锦赛开幕式。

| www.tsrus.cn/4213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入选大名单  普鲁申科有望参加2018年冬奥会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