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将现身上海花样滑冰世锦赛开幕式

2015年3月2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冬奥会花滑项目冠军叶甫盖尼•普鲁申科(Evgeniy Plyuschenko)将出席上海花滑世锦赛开幕式。这一消息是普鲁申科本人对塔斯社宣布的。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0223

扫一扫

普鲁申科说:“国际滑联和中国竞赛主办方邀请我去上海表演。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我计划不久后再次回到中国并为中国观众带来我的《冰雪之王》。”普鲁申科表示,表演音乐由主办方选配。他说:“表演会和其他选手的表演相结合,主办方为我选的一分钟配乐出自“教父”的选段,计划将表演四周跳。”

普鲁申科还表示,希望俄罗斯运动员能夺得世锦赛男子花滑项目的奖牌。他说:“我将怀着极大的兴趣在上海观看俄罗斯运动员的表现,衷心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今年能够登上世锦赛的领奖台。”

普鲁申科表示,他支持谢尔盖•沃罗诺夫(Sergei Voronov):“我和谢尔盖早就相识,一起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他是一位极具才华又谦虚的运动员。”

马克西姆•科夫通(Maksim Kovtun)和谢尔盖•沃罗诺夫将参加本届世锦赛男子项目的比赛。

本届世锦赛将于3月25-30日在上海举行。

| www.tsrus.cn/4068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塔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