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索契冬奥会已不到一年 筹备工作获各方好评

2013年3月20日
【 字号:
日前,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会同七个国际冬季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单项联合会,完成了冬奥会前对索契最后两次考察的第一次。现在距索契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对2014 索契奥委会来说,成功举办测试活动、同所有冬奥会筹备和举办过程的参与者保持密切联系尤为重要。
距索契奥运会开始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成功地举办测试活动、同所有筹备过 程的参与者保持密切联系以及举办冬季奥运会对2014 索契奥委会而言尤为重 要。图片来源:塔斯社
距索契奥运会开始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成功地举办测试活动、同所有筹备过 程的参与者保持密切联系以及举办冬季奥运会对2014 索契奥委会而言尤为重 要。图片来源:塔斯社

扫一扫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成员在对索契进行访问期间获悉,2012至2013这个冬季,在索契10个沿海和高山地区进行了42场测试比赛,还有5场即将举行。此外,训练和比赛大概用去100天的时间,有50000名观众、近45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参赛国家代表到过索契,3000名志愿者为800名奥组委工作人员提供过帮助。协调委员会主席简·克劳德·基利(Jean-Claude Killy)表示:“我们见证了各项高水平的测试比赛,我们从运动员以及整个一星期都出席比赛的各国际体育联合会代表那里得到的评价是正面。组委会和各单项国际体育联合会之间的密切合作确保了测试赛的成功举行。与所有同冬奥会有关人员的类似合作将是明年2月索契冬奥会成功的关键。”基利说,索契让人有种提前享受奥运的感觉,让人感到所有有关各方都在全力以赴地筹备奥运会。

2014索契奥组委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Dmitry Chernyshenko)说,索契测试赛是冬奥会史上范围最广的。“我们表明,将为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迷们举办一场盛大的体育盛会。国际奥委会和各单项国际体育联合会的代表们可以确信,索契是多么渴望冬奥会。我们还将组织一些测试赛,我们将系统地总结所得到的经验,以举办一届能展示俄罗斯发生的积极变化并鼓舞世界的有所创新的冬奥会。”俄罗斯政府副主席德米特里·科扎克(Dmitry Kozak)在协调委员会访问结束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索契冬奥会的组织者们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我想,我们已完成了至少85%的工作。是的,还有让人担心的项目,但为使这些项目能按期竣工,已调动起所有资源。我们对成功完成这一切持审慎乐观的态度。”科扎克还高度评价了2014冬奥会之都索契举行的测试赛。“除了没有下雪这一天气因素以外,今年的测试赛举办得非常出色。但是即使在这种极端条件下,我们顺利解决几乎所有问题,完成了计划”。

来源:俄罗斯报

作者:阿列克谢·帕夫洛夫(Alexey Pavl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