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gest Cities Stadiums CN Oil CN F1 CN Futbol CN Anti crisis CN Maslenitsa CN Christmas tree CN Armour 2015 CN
俄罗斯的最大城市 俄罗斯油气收入预算份额发生了什么变化?

体坛内外:俄罗斯足球世界杯场馆建设花费情况

【《透视俄罗斯》消息】今年6月初,圣彼得堡政府宣布增加2018年足球世界杯旗舰场馆之一“泽尼特竞技场”的施工预算。这座拟举办半决赛之一的该体育场建设将花费俄罗斯392亿卢布(5.87亿美元)的财政预算。
来源: 阿列克谢·莫斯克(Alexey Mosko)

该体育场带有可开合顶棚,场地可移动分开,能容纳6.8万观众,建设工作始于2006年,十年以来开支预算已增加6次以上,将成为全球造价最昂贵的足球场之一,超过伦敦的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4.7亿英镑)和慕尼黑的安联球场(Allianz Arena,3.4亿欧元。圣彼得堡市长格里高利·波尔塔夫琴科(Grigory Poltavchenko)说,增加开支与FIFA和强力部门提出的安全要求变化有关。

“泽尼特竞技场”体育场是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12个场地之一。目前两个球场已经建成(莫斯科的“开放竞技场”和“喀山竞技场”),三个正在改造当中(索契的菲施特体育场、叶卡捷琳堡的中央体育场和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其余七个是从零开始建设的,其中包括“泽尼特竞技场”。《透视俄罗斯》记者对此次大规模体育场馆建设的费用进行了计算。详细情况如下:

制图:Alena Repkina制图:Alena Repkina

| www.tsrus.cn/604767 |

2016年6月22日
标签: 足球体育运动建设世界杯足球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