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为什么要学俄语 且看中国游客在俄罗斯

俄罗斯的甜蜜滋味:闻名遐迩的六款经典糖果

【《透视俄罗斯》消息】中国有句谚语说得好,“人贵德不贵衣”。这句箴言虽是告诫如何做人,但也同样可以用来强调糖果质量的重要性。《透视俄罗斯》用图片向您全方位展现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六款糖果。它们不仅拥有专属于俄罗斯的甜蜜滋味,而且还作为俄罗斯的名片远销国外。
来源: 达利娅·多尼娜(Daria Donina)

19世纪的所有糖果和巧克力都没有名字。巧克力都用铝箔来包装,并被冠以不同的数字代号。消费者通过数字代号和外包装的颜色来区分巧克力的种类。糖果的情况也一样。它们被称为果仁糖,由可可脂、糖和碎杏仁混合制成,经常填充在松脆的华夫饼干中间,外面包裹着巧克力。最古老的一款果仁糖是“米什卡熊”,该名称也是其生产厂家的商标。

2015年2月24日
标签: 苏联美食历史传统特产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