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图片来源:sashalevin RBTH RBTH
在苏兹达尔欢庆谢肉节  感受古罗斯的精神 3D激光秀追忆艾尔米塔什历史 博物馆外墙作巨幕

苏联低底盘汽车之“流行风”

【《透视俄罗斯》消息】《透视俄罗斯》采访俄罗斯低底盘汽车拥有者,探究他们选择这种车的原因,以及低底盘汽车走进俄罗斯的经过。
来源: 《透视俄罗斯》

瓦西里•利亚赫(Vasily Lyakh)拥有一辆1979年款日古丽原产汽车。这是他的第一辆也是最有趣的车。在2011年购买之后,瓦西里立刻将其改装成一辆低底盘汽车,并加入了莫斯科汽车俱乐部“只有降低”(“Only Dropped”)。该俱乐部的组织原则为:如果欧洲低底盘汽车迷们可以降低一辆大众甲壳虫车底盘,那么俄罗斯低底盘汽车迷们同样可以降低一辆日古丽车底盘。从那时起,该运动在莫斯科和俄罗斯其它城市开展起来。汽车俱乐部成员都以国内外低底盘汽车为自豪。

2015年2月25日
标签: 苏联汽车娱乐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