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航天领域面临改革 乌克兰之殇:在各方势力的博弈中滑向撕裂

谁将建设俄罗斯高速铁路?

采访俄罗斯“高速干线”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沙林
来源: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高速干线"公司为俄罗斯铁路公司(RZhD)的子公司(俄铁持有75%+1股份)。高速干线公司从事铁路交通领域的创新项目,包括高速铁路的设计与建设。目前的主要项目为迎接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而建设的莫斯科至喀山的高铁项目。公司的合作伙伴包括建筑工程顾问公司AECOM、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富尔德律师事务所及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等全球著名机构。

亚历山大·米沙林(Aleksandr Misharin),自2013年2月起任"高速干线"公司总经理,俄罗斯铁路公司第一副董事长(自2012年12月起)。此前曾担任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州长、斯维尔德洛夫斯克铁路主管和俄联邦交通部第一副部长。

俄罗斯的首条高铁,莫斯科至喀山,能否在2018年世界杯前建成?欲知答案请阅读《透视俄罗斯》的报道

2014年5月22日
标签: 采访俄中合作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建设铁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