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zino 12 In Ice Captivity Girl is looking at chess set in The Museum of chess and porcelain in St. Petersburg Nightlight and ring in a shape of panel building Saint Petersburg Metro Russian fairytales Moscow Metro Tickets Collection of Faberge eggs The unplaiting of the hair, 2014
乌拉尔的威尼斯:蒙齐诺地区风景最美的村庄 俄罗斯工匠技艺卓绝 制造10套国际象棋令人惊叹

《最美国度》:俄罗斯最佳摄影作品大赛 精品集锦

来源: 《透视俄罗斯》

好奇的猫头鹰幼崽、遥远的西伯利亚原始森林以及美妙的观星活动。2022年度最佳自然景观摄影师名单新鲜出炉,一定不要错过!近日,俄罗斯地理学会(Russian Geographic Society)公布了本年度《最美国度》摄影比赛获奖者名单。今年,包括专业摄影师、业余爱好者以及甚至儿童参赛者在内的近6000名摄影师参与了本次大赛,评委会从近47000张图片中选出最佳作品。成人获奖者将获得奖金,而青少年获奖者也会因其出色的表现而获得四旋翼飞行器作为奖品。

1. 《艰难的时光》(Heavy Time),康斯坦丁·沙杰涅夫(Konstantin Shatenev)。

Konstantin ShatenevKonstantin Shatenev

照片展现的是一只来自堪察加边疆区的熊。该作品获得“野生动物”类别奖项。

2. 《费拉蓬托夫修道院附近的晨雾》(A Foggy Morning near the Ferapontov Monastery),德米特里·阿尔希波夫(Dmitry Arkhipov)。

Dmitry ArkhipovDmitry Arkhipov

这是俄罗斯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至今仍保留着16世纪安德烈·鲁布廖夫(Andrey Rublev)圣像学院的学生狄奥尼修斯(Dionisius)的壁画。这张拍摄自沃洛格达州的照片获得“鸟瞰俄罗斯”类别奖项。

3. 《并不平静的太平洋》(Not the Silent Pacific Ocean),叶夫根尼·弗拉基米洛夫(Evgeny Vladimirov)。

Evgeny VladimirovEvgeny Vladimirov

这张拍摄自堪察加的照片获得“元素之魔力”类别奖项。

4. 《困于冰中》(In Ice Captivity) ,叶莲娜·帕哈留克(Elena Pakhalyuk)。

Elena PakhalyukElena Pakhalyuk

这张图片中的猫头鹰的眼睛极富表现力,其获得“鸟类”类别奖项。

5. 《大自然是伟大的艺术家》(Nature is a Great Artist),亚历山大·拉祖莫夫(Alexander Razumov)。

Alexander RazumovAlexander Razumov

如此奇妙的一棵树!该作品获得“野生生物艺术(艺术照片)”类别奖项。

6. 《宇宙的中心》(The Center of the Universe),阿纳托利·普列奇斯特(Anatoly Plechisty)。

Anatoly PlechistyAnatoly Plechisty

这幅表现一只正在织网的蜘蛛的作品获得“微距世家”(Macromir)类别奖项。

7. 《屏障》(The Barrier),尼古拉·瓦西里耶夫(Nikolay Vasilyev)。

Nikolay VasilyevNikolay Vasilyev

该作品拍摄于阿尔泰共和国,获得“风景”类别奖项。

8. 《海月水母》(Aurelia),伊戈尔·尼基福罗夫(Egor Nikiforov)。

Egor NikiforovEgor Nikiforov

这张被群山环绕的水母的照片获得“水下世界”类别奖项。

9. 《二战英雄伊万·梅谢里亚科夫》(World War II Hero Ivan Meshcheryakov),尤利娅·博罗维科娃(Yulia Borovikova)。

Yulia BorovikovaYulia Borovikova

这张表现一位功勋老兵的照片获得“俄罗斯面孔”类别奖项。

10. 《生活档案》(Living Archive),亚历山大·马克辛(Alexander Maxin)。

Alexander MaxinAlexander Maxin

Russian Geographic Society archiveRussian Geographic Society archive

这是一幅获得特别提名的作品,摄影师对历史档案影像进行重复拍摄。上图为现在的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而下图则是它19世纪末的样子。

11. 《天鹅湖上》(On Swan Lake),弗拉基米尔·伊万诺夫(Vladimir Ivanov)。

Vladimir IvanovVladimir Ivanov

该作品获得“余留的俄罗斯”类别奖项。

12. 《原始森林的幻影》(The Ghost of the Primorsky Taiga),斯维特拉娜·戈尔巴德赫(Svetlana Gorbatykh)。

Svetlana GorbatykhSvetlana Gorbatykh

这位摄影师成功地捕捉到最稀有的远东豹镜头,该作品获得“野生稀有动物”类别奖项。

13. 《星际流浪者》(Star Wanderers),亚历山大·米哈伊连科(Alexander Mikhailenko)。

Alexander MikhailenkoAlexander Mikhailenko

这幅作品获得人民选择奖。

14. 《清晨》(Early Morning),格奥尔基·拉夫连季耶夫(Georgy Lavrentyev)。

Georgy LavrentyevGeorgy Lavrentyev

这是一张令人惊叹的照片,获得儿童组“风景”类别奖项。拍摄者是一个孩子!

15. 《黄锤子》(Yellow hammers),伊万·戈尔什科夫(Ivan Gorshkov)。

Ivan GorshkovIvan Gorshkov

这是另一幅儿童摄影师作品。作品拍摄自卡卢加州,表现的是树上的鸟儿,获得“动物世界”类别奖项。

16. 《獐影》(Roe Shadows ),雅罗斯拉娃·梅尔库洛娃(Yaroslava Merkulova)。

Yaroslava MerkulovaYaroslava Merkulova

该作品表现的是奥伦堡地区的鹿群,获得儿童组“鸟瞰世界”类别奖项。

17. 《爪子》(Paws),克谢尼娅·马尔沙尔卡(Xenia Marshalka)。

Xenia MarshalkaXenia Marshalka

这是一幅儿童摄影师作品,获得“自然现象”类别奖项。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相关阅读:

帕甫洛夫斯克沙皇行宫的6处至美奇观

库斯科沃:莫斯科最美丽的庄园

 | www.tsrus.cn/676165|
 

2022年12月6日
标签: 俄罗斯自然艺术动物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