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a Fyodorovna Romanova 10 Alaska Russia Moscow metro 7 Old styled family Moscow Red square 5 Soviet shopping
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与妻子费奥多罗芙娜的爱情故事 探秘阿拉斯加历史:从被发现到被低卖

俄罗斯美女:俄罗斯女排球运动员艾丽莎·曼约诺克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7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vk.com

2016年5月,一张俄罗斯女排球运动员照片红遍网络--这便是艾丽莎-曼约诺克(Alisa Manyonok)。
8

vk.com

艾丽莎出身于1995年,现年21岁。
9

vk.com

艾丽莎身高180厘米,仍是一名在校学生。
1

vk.com

艾丽莎是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一家排球俱乐部的队员,被誉为“排球场上的芭比娃娃”。
6

vk.com

艾丽莎被视为一位很有潜力的排球运动员,不过与球技相比,艾丽莎靓丽的外形更引人注目。
2

vk.com

Alisa在从事排球之前还练习了11年游泳,除此之外,户外运动、攀岩和舞蹈也曾是她的必修课。
3

vk.com

有消息指出,艾丽莎已经决定退出体育界,进军模特界。
4

vk.com

2016年,艾丽莎参加了国际超级模特大赛 (Supermodel International 2016),并获得了亚军。
5

vk.com

艾丽莎还参加过俄罗斯小姐的评选,获得了最佳身材奖及俄罗斯顶级模特和才艺小姐的称号。
10

vk.com

近期在曼谷举办的一次世界著名的模特大赛中曼约诺克又获得了两项大奖,她被评为最上镜模特并获得总成绩第二名。
2016年10月28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体育运动员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