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k_1 Shpitsa 11 7 1_1 1 1 Zara 1 1
俄罗斯美女:“嫩模”丽扎·阿达缅科 俄罗斯美女:电影演员叶卡捷琳娜·施皮察

俄罗斯美女: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mk_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GettyImages

著名女子网球选手玛利亚·基里连科 (Maria Kirilenko) 1987年1月25日生于莫斯科。
mk_2

GettyImages

其父酷爱网球,女儿5岁时就开始教她打网球。很快,父亲带女儿来到了网球场上,一年后玛利亚就开始取得成绩,再过一年则成为同年龄段苏联最佳女子网球选手。
mk_3

GettyImages

玛利亚成名于15岁,2002年赢得大满贯青少年比赛的冠军,一年后开始参加成年组比赛。
mk_4

GettyImages

2004年,玛利亚·基里连科进入世界100位最佳网球选手行列。一年后赢得自己第一个巡回赛、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mk_5

GettyImages

到目前为止玛利亚·基里连科一共获得过6个WTA比赛的冠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12次获得双打冠军。其中最有分量的胜利是日本网球公开赛冠军(2005年)、克里姆林杯赛冠军(2009年)和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2012年)。
mk_6

FotoImedia

近年来玛利亚·基里连科在球场外还经常出现梯形台上。其照片被刊登在世界许多时尚杂志上。2010年入选美国Komplex杂志评选的“俄罗斯十大美女”。
mk_7

GettyImages

2015年玛利亚与莫斯科官员阿列克谢·斯捷潘诺夫步入婚姻殿堂。他们的儿子今年出生。
2016年7月22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体育运动员网球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