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re metro 1 Kalmykia Russian roofers 1 Russian Army Victory parade spoiler 1 James Hill portraits of veterans
为何北朝鲜的地铁与莫斯科地铁如此相似? 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佛教生活—民族与传统的复兴

俄罗斯美女:田径运动员达利娅·克里什娜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Fotoimedia

达利娅·克里什娜(Darya Klishina)是俄罗斯女子跳远运动员。
2

Legion-Media

达利娅·克里什娜是2011年和2013年两届欧洲市内田径锦标赛冠军、2007年17岁以下世锦赛冠军、2009年欧洲青少年冠军、2011年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
3

Fotoimedia

达利娅·克里什娜所获荣誉早于运动成绩。
4

Legion-Media

媒体经常拿克里什娜与莎拉波娃作比较,但这一做法实际上有失公允,因为莎拉波娃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赢得著名的温网冠军的。
5

Legion-Media

称克里什娜为“田径场上的安娜·库尔尼科娃”也许更合适。库娃也是在青少年时期成绩惊人,但成绩却未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
6

Fotoimedia

达利娅根据网络投票获得“2010年度俄罗斯最性感女运动员”称号。
7

卫星网

克里什娜像许多愿意拍时尚写真照的女运动员一样,宣称绝不会放弃运动生涯去当模特。
8

PhotoXpress

克里什娜面对媒体坦承道:“我为杂志拍照不是为了多挣钱或者吸引男人们的目光。我认为田径运动可以也需要进行广告宣传。”
9

卫星网

近年来达利亚一直在美国居住和训练。
2016年5月20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体育运动员比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