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ov last ball 1 Moscow spring Polissky 1 1 Moscow metro Russian beauties 1a Polar nights
罗曼诺夫家族的最后一场奢华舞会 莫斯科的春天:俄罗斯凌乱至极的季节有何可爱之处

俄罗斯美女:“邦德女郎”欧嘉·柯瑞兰寇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Legion-Media

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ilenko)是世界著名斯拉夫裔女演员。其父为乌克兰人,母亲是俄罗斯人。
2

Alisa Connan / Camera Press / Legion-Media

欧嘉·柯瑞兰寇16岁移居巴黎,与Madison签署合约,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欧嘉·柯瑞兰寇18岁时登上Glamour、ELLE、Marie Claire和Vogue等杂志封面。她还是Clarins and Helena Rubinstein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3

1999年欧嘉·柯瑞兰寇的模特生涯达到顶峰,其照片甚至出现在纽约的巨型广告牌上,邀约接连不断。但欧嘉·柯瑞兰寇决定离开模特行业转向大银幕发展。
4

Legion-Media

欧嘉·柯瑞兰寇作为电影演员是在参演影片《巴黎,我爱你!》(2006年)后开始为人所知的,她在其中与利亚特·伍德饰演一对情侣。但其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知名度还是2008年在007系列影片《大破量子危机》中饰演邦德女郎一角之后的事。值得一提的是,她还亲自为《大破量子危机》一片进行了英语、法语、俄语和乌克兰语版配音。
5

Legion-Media

2014年欧嘉·柯瑞兰寇应邀参加了在特技上超过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的中国成本最高的3D影片《人鱼帝国》的拍摄,并在其中饰演美人鱼一角。
6

Legion-Media

欧嘉·柯瑞兰寇目前是炙手可热的国际一线影星,不仅片约不断,还经常出现在时尚杂志上。
7

Legion-Media

2013年欧嘉·柯瑞兰寇在Men's Health杂志评选的最性感女人排行榜中名列第30位。
8

Legion-Media

欧嘉·柯瑞兰寇对自己的个人生活守口如瓶。目前外界只知道其现男友是英国记者马克斯·本尼茨。2015年10月二人的儿子出生。欧嘉·柯瑞兰寇此前有过两段婚史。
2016年3月18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表演电影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