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kalDiving1 1 Salekhard Uralmash1 New Year in Russia is followed by the country's longest public holiday. Free from school, children go outside to play and amuse themselves in all sorts of ways. 1 The snowmen and Ded Moroz parade on Pioneer Square in Saint Petersburg. Winter decorations 1
潜入贝加尔湖冰层   用海豹的视角看世界 北极圈内唯一城市萨列哈尔德生活掠影

俄罗斯美女:“世界最美女孩儿”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ressPhoto

“世界最美女孩儿”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2005年生于莫斯科,从小就因楚楚动人而广受青睐。小女孩儿酷爱拍照并善于在镜头前摆拍。
2

PressPhoto

克里斯蒂娜3岁时妈妈将其送往模特学校,后又将其照片发给俄罗斯国内外的数家模特公司。
3

PressPhoto

克里斯蒂娜非比寻常的迷人之处在于其长长的金发、碧蓝的双眼以及令人不可思议的镜头感,并因此引起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师的注意。
4

PressPhoto

克里斯蒂娜接拍广告,并参加过Roberto Cavalli、Armani、Prada、Dsquared、Ermano Scervino、Dolce&Gabbana、Benetton、Monnalisa、Gucci等许多时装品牌的童装发布。
5

PA

克里斯蒂娜还是俄罗斯最著名的“Kinder”牌巧克力的官方代言人。
6

PressPhoto

如今,克里斯蒂娜已成为世界最炙手可热和最高薪酬模特之一。
7

PressPhoto

克里斯蒂娜·皮缅诺娃的照片价格都在5000美元以上。
8

PressPhoto

小克里斯蒂娜能很好地兼顾模特工作、学业以及艺术体操。
9

PressPhoto

克里斯蒂娜的世界最美和最著名女孩儿称号实至名归。其脸书关注人数超过250万人,Instagram关注人数也在100万左右。
2016年1月8日
标签: 孩子俄罗斯美女女性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