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sian beauties 1a Polar nights BORLife1 1 Aurora1 Gatsby 1 Massandra palace
1904年的俄罗斯美女 40天的极夜期里   摩尔曼斯克人如何度日并保持理智

俄罗斯美女:女子花样滑冰新星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之八事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a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PressPhoto

1、为改善形体练花样滑冰。 未来的女子花滑世界冠军三岁开始练习花样滑冰。叶夫根尼娅·梅德韦杰娃(Evgenia Medvedeva)的妈妈也曾是位花样滑冰选手,但她将女儿带上冰场的目的不是为了继承自己的事业,而是为了“矫正”女儿的形体。
2

PressPhoto

2、两度奥运冠军普鲁申科是偶像。 “一次看过普鲁申科表演后我就想,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滑得像他那样好”,梅德韦杰娃回忆道,“从那以后就再没喜欢过别的项目”。
3

PressPhoto

3、与尤利娅·利普尼茨卡娅一同训练。 梅德韦杰娃经常被问到这样的问题:与奥运冠军利普尼茨卡娅分享同一块冰面和同一个教练是什么感觉(梅德韦杰娃和利普尼茨卡娅一道受教于著名教练图特别丽泽)?尽管年龄不大,可梅德韦杰娃的回答却充满智慧。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网站引用梅德韦杰娃的话报道说:“我一直在走自己的路。我为尤利娅取得好成绩感到高兴。我要做的只是实现自我。”
4

imago

4、“利普尼茨卡娅的”自选动作。 这一轰动消息是由著名花滑表演监制、盐湖城冬奥会冰舞银牌得主伊利亚·阿韦尔布赫披露出来的。他说:“这套动作原本是去年为利普尼茨卡娅编创的,但尤利娅(即利普尼茨卡娅——编注)的妈妈不让她使用这套动作。我很高兴这套动作最终没被放弃。非常感谢梅德韦杰娃完成了它。”
5

imago

5、喜欢画画,但很少有时间。 梅德韦杰娃说,要不是干上花样滑冰这一行,她很可能会选择做一名职业化妆师。
6

Reuters

6、在2015年1月26-31日布拉迪斯拉发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获得金牌。 欧锦赛折桂是梅德韦杰娃在自己首个成人赛赛季中取得的第三个好成绩。之前她已经成功问鼎巴塞罗那大奖赛总决赛和叶卡捷琳堡俄罗斯全国锦标赛。
7

imago

7、尽管声名鹊起,但梅德韦杰娃并未受到成功的困扰,而是在用自己的简单、质朴继续征服着粉丝们的心。 她在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还像大家一样坐地铁。”
8

Legion-Media

8、梅德韦杰娃的独门绝技是跳跃时不用团身而是手臂轻扬。
2016年3月4日
标签: 俄罗斯美女女性花样滑冰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