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rskoye selo 1 Iony Island curonian1 a Siberian dwellings Trac1 but468 reindeers1
秋日、枫林和普希金:沙皇故居的静谧秋景 荒岛美景:欣赏俄罗斯的十大原始无人岛

俄罗斯美女:莫斯科中国NE•TIGER时装展上的俄罗斯超模

来源: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Evgenya Novozhenina/俄新社

梅赛德斯-奔驰2016春夏季俄罗斯时装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Russia)10月21-25日在莫斯科举行。其间的外国设计师单元中举行了中国著名时装品牌NE•TIGER时装展 。
2

PressPhoto

中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主席团联合主席张志峰推出了自己的春夏季作品。
3

PressPhoto

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时装周主办方认为,张志峰的作品“将历时与现代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集东西方文化于一体”。
4

PressPhoto

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时装周中国设计师作品展是俄中两大时装周合作的结果。
5

PressPhoto

时装周新闻部门人士介绍说:“2014年俄中两国时尚行业协会签署了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6

PressPhoto

梅赛德斯-奔驰俄罗斯时装周公关经理安娜·沃罗比约娃说:“中国设计师作品展是本次时装周最大亮点之一。”
7

PressPhoto

中国品牌在莫斯科时装周T台上推出了丝绸和锦缎质地带中国传统手工刺绣以及精美花边的华丽女装。
8

PressPhoto

NE•TIGER品牌市场推广总监周瑾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今年是俄中建交66周年。两国人民之间有着牢固而深厚的友谊,因此我们在努力发展与俄罗斯在经济、政治、文化以及时尚等各领域的合作。人文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两种不同文化的双方加深相互了解、互信以及两国交往的继续发展。”
9

PressPhoto

周瑾说:“我们非常荣幸今天能来到这里,因为莫斯科是世界上最时尚的城市之一。像来这里一样,我们也参加巴黎和米兰的时装周表演。”
10

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透视俄罗斯

周瑾说:“我们非常愿意与俄罗斯开展业务交往,但从商业发展的角度看,俄罗斯市场暂时还不是我们特别更关注的,因为虽然我们在全球有许多私人用户,但我们的主要消费者还是在中国。”
11

PressPhoto

时装周上毛皮类作品占据重要地位,俄罗斯观众对此兴趣巨大、乐此不疲,作为自古以来的毛皮爱制品好者和鉴赏家世界上无人能出其右,因为天然毛皮是俄罗斯人的财富象征。晚礼服外披上一件或长或短的貂皮大衣,神采飞扬的模特们在T台上鱼贯而行。
12

PressPhoto

说到走秀就不能不提鞋子——与众不同的高跟鞋踏在高高的木质平台上不能不引起观众的注意。
13

PressPhoto

NE•TIGER品牌市场推广总监周瑾介绍说:“NE•TIGER的礼服是精工细作而成,经常参加各种时装秀并为观众带来愉悦和满足。”
14

PressPhoto

NE•TIGER品牌不是第一次来莫斯科进行展示。2013年,为庆祝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一周年,该公司曾携自己的服装在莫斯科举办“历史与现代”中国丝绸展和现代中国丝绸礼服表演。
2015年10月30日
标签: 女性俄罗斯美女服装时尚模特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