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TH RBTH Women in art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RBTH
俄罗斯美女:“SEREBRO”组合歌手奥尔加·谢里亚布金娜 绘画中的俄罗斯女性之美:从农场女孩到皇后

俄影迷的创意:《权力的游戏》遇上海报女郎画风

来源: 《透视俄罗斯》
GOT1
向下滚动查看更多

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在俄罗斯也有大批喜爱者,来自雷宾斯克的插画家兼动画师安德鲁·塔鲁索夫(Andrey Tarusov)就是其中之一。 他称得上是头号粉丝,他别出心裁地为这部电视剧中的绝大多数女性角色绘制了海报画。
GOT2

现在你有机会看到不同画风的丹妮莉丝、瑟曦、泰丽莎等女性角色。
GOT3

丹妮莉丝则和一头龙在一起。
GOT4

这位画家创作了16幅别具一格的肖像画,可在Instagram或官方网站上查看。
GOT5

画作中的每个角色都是半裸着,其旁有着与这位女角色相关的标志性器物。
GOT6

例如,艾莉亚身边就有只宠物冰原狼。
GOT7

每年塔鲁索夫先生都会创作海报女郎风格的日历。2014年,他为索契冬奥会创作了一套体育日历。日历上有12名女子,分别代表不同类型的体育项目。至此以后,他的作品就逐渐流行起来了。
GOT8

2015年,他创作了主题为“当心克里米亚”的日历。每页挂历上都展现了在克里米亚海滩上度假的女孩们。
GOT10

安德鲁·塔鲁索夫今年28岁,已婚,住在莫斯科。
2015年6月25日
标签: 女性艺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