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点建议祝你赢得俄罗斯岳母青睐

2018年4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的岳母比较难打交道。首先,在你说出岳母这个俄文单词时,会遇到很难正确发音的问题。无论如何,如果你想为耻良好的关系,必须与老太太保持适当的距离,同时还得允许她参与你的家庭生活。这并非易事。
Mother in law
来源:Legion Media
http://tsrus.cn/661395

扫一扫

1.爱你的妻子

对于你的岳母而言,女儿的幸福至关重要。在俄罗斯文化中,如果女人得不到爱,她就不会幸福。来自伦敦33岁的乔治与一位俄罗斯女性已经幸福生活了8年多。他说,善待妻子无疑是岳母眼中最重要的事情。

2.负责任地进餐

如果你的岳母发现你没有吃完她做的食物,而是拿去喂狗,她会怀疑你身体不适,或者太过无礼。因此,在拜访岳母之前,不要吃太多东西,最好准备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并且无论如何要赞美她的厨艺。

3.夸她漂亮

即使她不很年轻,她也会尽一切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漂亮,而且你不能忽视这一点。一件新衣服、一个时髦的发型或指甲油都需要恭维。即使她把头发染成可怕的俄蓝色,手臂上纹着戈尔巴乔夫,她看起来也很漂亮。

4.让她帮你照看孩子

请记住,如果你娶了一位俄罗斯女性并打算要孩子,那么你的岳母很快就会成为一位俄罗斯老妈妈。你必须明白,俄罗斯老妈妈不仅仅是外祖母。这是一种心态、一种哲学和一种称谓。外孙是俄罗斯外祖母世界的基石。所以,即使她生活在千里之外,她也会想参与孩子的成长过程,使他们感受到自己无尽的爱。

5.帮助她做家务

许多岳母在要你帮忙搬家具或拎购物袋时,丝毫不会犹豫。然而,有人或许会保持沉没,等着你主动帮忙。此外,有些人会拒绝人任何帮助,理由是你是她的客人,“使唤”客人做日常家务是不礼貌的。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问她有什么爱好,比如烹饪、园艺和针织等。乔治说:“在情感层面与你的岳母建立联系很重要。”

6.请放松(或者至少尝试一下)

当你第一见到岳母时该怎么办?来自墨西哥的阿尔菲·阿尔科斯塔(Alfie Alcosta)在上学时认识了一位俄罗斯女孩儿,他们的关系维持了很长时间,但最终阿尔菲还是要去见女友的父母。“在墨西哥,见父母有严格的步骤。作为墨西哥人,见父母意味着双方的关系将进一步推进,向婚姻过渡。”阿尔菲认为,在俄罗斯也是如此。

在这个问题上唯一有用的建议是:别紧张。俄罗斯的岳父母很可能会非常愿意认识自己的孩子的恋人,而且会尽最大努力对你表现友善而且尊重。

| www.tsrus.cn/66139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作者:格奥尔基·马纳耶夫(Georgy Mana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