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最” 四位俄罗斯富豪的超豪华游艇

2016年7月1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虽正受经济危机之累,但其富豪们并不急于告别奢侈生活。奢侈生活一个不可或缺的标志就是游艇。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俄罗斯富豪喜欢的游艇。
yacht Dilbar CN
Dilbar游艇。 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
http://tsrus.cn/607151

扫一扫

1、乌斯马诺夫的游艇最宽敞

著名豪华游艇制造商之一的乐顺(Lurssen)日前披露了俄罗斯富豪榜排名第三位的亿万富翁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的游艇尺寸。根据福布斯公布的数据,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的资产为125亿美元。这是一艘长156米的Dilbar游艇,总吨位达15.917吨,堪称世界上最宽敞的游艇。 而该游艇的世界纪录并不仅限于此,其上还配备有世界上最大的180立方米的艇上游泳池以及功率最大的3万千瓦柴油发电站。 此外,艇上还设有两个直升机停机坪、一座电影院、一部电梯和一个按摩浴缸。该游艇的价格虽未公布,但据估计其造价近6亿美元。此外,游艇为纪念这位亿万富豪的母亲而命名为Dilbar。

2、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最长

图片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图片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

著名俄罗斯亿万富豪(资产76亿美元)、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罗曼·阿布拉莫维奇(Roman Abramovich)是俄罗斯富豪中的潮流引领者,成为不吝向全世界展示其昂贵豪宅和豪华游艇的首批俄罗斯富豪之一。这位亿万富豪成为世界上最长游艇的主人已有近一年的时间。其 “日蚀”号(Eclipse)游艇(长162.5米)在被阿联酋的谢赫·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Sheikh Khalifa Bin Zayed Al Nahyan)家族的“阿扎姆”号(Azzam)游艇(长180.6米)取代之前一直拥有世界上最长游艇的桂冠。 阿布拉莫维奇的游艇设计和建造共花费五年的时间。艇上设有500米海军上将大厅、展览厅、两个游泳池、音乐厅和电影院,甚至还配有独立的葡萄酒窖。该游艇造价估计在4亿至12亿美元之间。

3、梅尔尼琴科的最大帆船游艇

图片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图片来源:EPA

亿万富豪安德烈·梅尔尼琴科(Andrey Melnichenko,资产82亿美元)的Sailing Yacht A号游艇是世界上最大的帆船游艇。艇上设有8个甲板,可容纳20位客人及54名艇组人员,豪华装饰令人叹为观止。艇上人员可以通过一个专门舱室内的透明船底观赏海洋生物。该游艇由法国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设计,造价约为4.04亿美元。

4、普罗霍罗夫的未来主义游艇

图片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图片来源:Photoshot/Vostock-Photo

2012年曾参加总统竞选的俄罗斯亿万富豪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Mikhail Prokhorov,资产76亿美元)算不上是游艇爱好者。据其自己介绍,他每年在游艇上的时间不超过两个星期。不过,普罗霍罗夫仍是一艘Palladium游艇的主人。该游艇的特点在于其独特的外形由英国迈克尔·利奇设计工作室设计并按照未来主义风格建造。2010年普罗霍罗夫的游艇获得世界游艇奖杯(World Yachts Trophies)最佳设计奖提名。该游艇造价未公布,但根据游艇市场估计,应在2.2亿至3亿美元之间。

| www.tsrus.cn/60715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积德行善:俄两位富豪承诺不将资产留给子孙

作者:叶卡捷琳娜·楚尔科夫斯卡娅(Ekaterina Chulkovskay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