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力捧”俄罗斯地方小报

2013年9月27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 所有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不可能!一定是PS的!”报社主编却一口咬定:“绝对是真的,我们有关系,绝对不是欺骗。”
http://tsrus.cn/453641

扫一扫

图片来源:Press Photo

这里说的是刊登在俄罗斯乌拉尔地区的地方报纸《科佩伊斯克工人报》上的17幅好莱坞明星的照片。布鲁斯•威利斯、安吉丽娜•朱莉、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汉克斯、斯蒂芬•斯皮尔伯格、理查德•基尔、强尼•德普、贾斯丁•汀布莱克、哈里森•福特、凯特•温斯莱特及其他众明星人手一份《科佩伊斯克工人》报。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世界上最有名的大报都会愿意花巨资做这样的广告,可总发行量只有9000份的俄罗斯乌拉尔地区工业小城科佩伊斯克(意为“一文钱”——编者注)的报纸却无偿地做到了这一切。

秘密出奇地简单——这些照片都是一位从前住在科佩伊斯克现为美国公民的女士拍摄的。玛格丽特经常与自己身为著名制片人的丈夫杰克•图克斯伯利(Jack tewksbury)一起给明星们拍照,于是她就向他们提出拍一张手拿一份从遥远的乌拉尔寄到美国来的报纸的照片。

乌拉尔的一切都很“残酷严峻”。这里全是重工业,经常有陨石坠落,到处是全俄罗斯最“恐怖”的监狱,只不过这里的人英语都不太好。问题是,明星们不光是拍照,还纷纷为这一俄罗斯边远地区的居民接受了采访。这可让科佩伊斯克报社的人慌了手脚,原因是没人能把这些采访翻译成俄语。报社只好在自己的网站上向读者求援:请帮我们翻译一下文章!

启示说,“《科佩伊斯克工人报》编辑部决定搞一次中小学生和大学生竞赛,15-20岁的学生均可参加,但家长和老师不得帮忙”,并声称为获胜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所有这一切都成了报纸最好的宣传广告。从前该报的销量不温不火,最新一期则被席卷一空。不仅如此,报纸网站的浏览量也急剧增加,编辑部甚至已开始认真思考报纸互联网资源今后的发展问题。| www.tsrus.cn/28685 |

相关阅读:

好莱坞巨星访俄 称渴望出演俄罗斯历史名人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达利娅•沙布林娜(Darya Shabr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